妙手偶得O(∩_∩)O

云涛:


       其实,无论离群索居的孤独,还是觥筹交错的言欢,只要你供养着自己的快乐,成败并不依靠门庭与氛围来区分高低。

       涵养本无泾渭,修篱种菊是一种境界,谈笑鸿儒亦是一种得体。

       不惯总结过去,亦懒于踮脚张望未来,因我满足于每一个当下,最好的关系,你珍我惜。

       你知道的,我不喜刻意逢迎,更不屑逢场作戏。无论人前人后,直见性命都是我本来的样子。

      岁末年初,一句祝福除却心安,并无任何实惠。豪言壮语苍白无力,弗如相濡以沫的陪伴,一个眼神的嘘寒问暖,琴瑟在御,春风十里。

       任尘埃落在安静的窗台,走过的路,吃过的苦,植过的花,终会化为自身血肉。涉过的流年,是月下一盏忽明忽灭的红灯笼,滴落如血的胭脂。

       在岁月的恩宠之下,温柔的力量愈强大。于无声处,窗口之外,是可以治愈的辽阔。月下樽前,黑白之间,饮尽一个人的繁华与落寞,或曾雄姿英发,或曾落草为寇,其实每个人不过迷失在了自己的山水。

       千帆过尽的人,早已无所谓新旧交替。心中了然,风华不过一指流砂,时间从来不是距离。

       被往事鞭打得遍体鳞伤后,初心不忘,安之若素,依旧隔窗望月,聆听风语,细嗅蔷薇。

       有时,我只看过程。有时,我更在意结果。就像天涯共此时,我虔诚地掐着0点的钟声发文,与千里之外的你,携手踏入2019之旅。


【文/佚名】

评论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