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手偶得O(∩_∩)O

迷梦的嘉琪:

从天空到大地,生命的季节,枯荣往复。无人可以阻碍。但尚存一息的人,谁都不会放弃自以为是的生命机遇。
人性想要得到的结果,一直从幸福延伸至坟墓。在任何人的生活中,谁也无法确定自己的途径和终点。
我只好坚信,我们都可能是自己的仇人,有些人并会以残酷的手段,把自己弄死为止。
欲望之风,在轻风徐徐——狂风肆虐的变易中,演绎着人性悲欣交集的下场。
人们为了追求任何,不论是思想,还是物质。欲望之风就开始有了速度。
思想之风,更多是存在于自我灵魂的世界。或者说,只能吹向自我灵魂的幽谷。
若要观照思想的壮美与浩瀚,在幽谷中绸缪星空,便能领略得到。如果你倦了,风依然轻抚着你。低头望去,幽谷里的草木花鸟,芦丛溪流,扶疏摇曳于天地间。今夕何夕?是无所谓的事。你的幸福更无所谓,得与失!
在思想的幽谷里栖息,你不是自己的仇人,也不是他人的仇人,仅仅是任何时空中的活泼泼的人而已。
然而,一心追求物质,就会掀起欲望的狂风。
那些被死神俘获的人,在愚蠢无知的人性迷宫里,只会产生恐惧或麻木。吊诡的是,他们都有一个想法,就是通过穷奢极欲,竭尽全力阻止死神的到来。
结果自然适得其反,毫无节制的欲求,使得死神的召唤更加强烈和急促。他们从而产生更大的痛苦。
死亡的加速度,让他们的周围,血流成河,伏尸遍野,腌制着每个人欲望之中不断膨胀的恐惧感。
无数人的欲望,野蛮奸诈的碰撞在一起,相互折磨残害。他们从未意识到,自己一开始就是自己的仇人,也成了其它欲望者的仇人。更可能是正义与公平的仇敌(如果是不义之财)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