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手偶得O(∩_∩)O

春光明媚:

       幸福,是默默地感受,感受激进中的豪迈,感受平淡中的期望。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是一种幸福;李白的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去帆济沧海是一种幸福;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谁无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是一种幸福;范仲淹的先天下之忧而忧,后天下之乐而乐是一种幸福……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蔚蓝;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苍绿;阳光的幸福是镶一身金黄;而我们所拥有的幸福却是五彩缤纷的生活。我们不强求拥有一个轰轰烈烈的幸福,那就让我们张开双手拥抱一个个平平淡淡的幸福吧!

       想念的时候,只要看你一眼,感觉就幸福;牵挂的时候,只要问候你一声,感觉就幸福;孤单的时候,只要在这里待一会儿,感觉就幸福。不去奢望达不到的事情,淡淡体味着能属于自己的幸福。人生时时刻刻都有幸福,需要我们用心体验;人生处处都有幸福,需要我们努力抓住。抓住身边的每一瞬间,抓住人生中的每一次机会,就抓住了幸福。

(素材:网络  编辑:尔图)


评论(1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