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手偶得O(∩_∩)O

脚气克星----脚四缝

胡必江(中医缘)的博客:

 手四缝的功效相信很多人都了解,可是脚四缝恐怕就很少有人关注了。

    

        作为北方人,到上海最大的不适应便是潮湿。这不,一家三口,没多久就全部被脚气缠的没了脾气。一开始,传统的脚气水抹上,似乎也管点用,但没过几天便复发,瘙痒依旧。本人穷思苦想,一次在洗完脚后,将硫磺粉搽上,感觉效果也不错;甚至,连续几天内服(少量,一般一小勺)效果更好。当然,一般人手头上还真没有硫磺粉,甚至说起内服会吓到一大片,因此本方法还是不太适应大多数人。

        

       又一天,洗完脚后,看着多日没有管过的脚气又布满脚趾缝,突发奇想,想着手四缝的用途那么多,为什么就无人提到脚四缝?百度一番也没有结果,只好自己亲自实验了。看了看脚趾,小趾只有一道缝,其它四趾均两道;那就模仿手四缝,点刺其它四趾上缝出血,各挤3~5滴(窃以为,应该越多越好);一晚上过后,奇迹出现了,脚趾缝里光滑异常,脚气全无踪影。不过这里要说的是,一次见效,不见得完全治愈,应该至少隔日再刺一次,以巩固疗效。一般一两次基本上就会好,严重的可多刺几次。

       此外,我发现,脚四缝刺血还有类似手四缝调理肠胃的功能,同时最大的好处是,挑过之后,第二天脚部行走会有力很多。有一次爬山回来,腿脚涨乏无力,睡觉前仅此一挑,第二天竟完全恢复。

      

       或许,脚四缝还有其它的功能,也希望大家共同开发、共同实践,共同分享。

评论

热度(11)